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根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基函〔2021〕4号)要求,按照国务院规定,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2日至28日举办。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宣传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活动期间面向全社会的广大科技爱好者开放。

  活动形式:预约参观集成电路实验室

  报名方式:提前3日发送邮件到asic@fudan.edu.cn报名,由于疫情期间需要办理进校申报,报名邮件中需提供的信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绿码、行程卡,满足疫情期间进校要求的人员方可办理进校申请。收到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参观。

  咨询电话:021-51355279
  Email:asic@fudan.edu.cn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825号微电子楼  邮编:201203

电话:021-51355200  E-mail:asi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