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计划实施方案

        为促进重点实验室开放交流与合作,提高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水平,现启动2018年度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申报要求如下:
 
一、高访学者计划作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一种形式,主要通过资助海内外优秀访问学者来实验室开展科研合作,以提高重点实验室的整体研究水平。
二、资助额度:来自海外的高级访问学者最高资助额度为8万元人民币,来自国内的高级访问学者最高资助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
三、来校访问的高级访问学者两年内访问时间为2个月,可间断执行,但两年内必须执行完毕,截止2019.12月项目结束。
四、经费使用范围:仅限于访问期间的实验材料费、资料费、国际(或国内)旅费、食宿费、市内交通费及生活津贴。
五、如项目获批后访问学者取消来访计划,则经费由实验室收回。
六、获得实验室高访学者计划资助发表的科研论文,应在作者地址中标注所在重点实验室的名称。

 

申报方式:
一、请访问学者和校内合作者认真填写《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计划申请书》(见附件1),来自海外的国际访问学者还需要填写《复旦大学来华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
二、请于2018年4月8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到asic@fudan.edu.cn
 
若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许薇。联系电话:51355279,email:asic@fudan.edu.cn

 
附件1:申请书(模板)

附件2:复旦大学来华人员登记表

附件3: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计划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825号微电子楼  邮编:201203

电话:021-51355200  E-mail:asic@fudan.edu.cn